3L幸福关系儿少正念成长营~带着愛、欢笑、生命力,超越挫折、育建复原力!

带着愛、欢笑、生命力,超越挫折、育建复原力!

 3L幸福关系 3L幸福关系 7月8日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公众号
3L幸福关系~愛、欢笑、生命力
Love、Laugh、Life

3L幸福关系~儿少正念成长营
之 正念复原力夏令营
2018.7.3-7.6    温州





营歌——《正念在我心》詞:林麗玲

      正念在我心里
      我就不怕风浪
      不怕风浪
      不怕风浪

      正念在我心里
      我就不怕风浪
      呼吸安稳自己

      当下停、看、听
      正念要启航

      正念在我心里
      我就不怕风浪
      直到安抵前方








四天三夜我们在一起
齐心协力攀登复原力宝山
挖掘属于自己的复原力宝藏:
    ★信赖自己    
    ★自我掌控力    
    ★接纳 
    ★同理力       
    ★沟通能力        
    ★慈爱  
    ★坚毅           
    ★勇敢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★创新
    ★有弹性   
    ★解决困难、处理问题技巧








古早味的游戏
丢沙包、走迷宫、跳橡皮筋
让孩子们体验不插电的乐趣
简简单单的道具
却如此吸引人
而且从中总结了很多心得体会:
团结、鼓励、不评价、推理、合作
局中局外不同的心情与压力...








精彩纷呈的慈心晚会
台湾青年团的哥哥姐姐们
带来欢快的海洋主题
有正念在我心就不怕风浪!

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
全然享受属于自己的夜晚
并送出了一个个温暖的感谢
编织出紧密相连的感恩互联网








四天三夜的美好时光
将成为育建孩子复原力的温床
在面对大大小小挫折时
有属于自己的复原力宝藏

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
愿愛、欢笑、生命力永伴~








快乐的夏令营已结束
孩子们的正念要启航!
也邀请爸爸妈妈一起来
学习带着正念做父母
让家充满愛、欢笑、生命力
成为孩子最有力的外在支持力量

7.14-7.15正念亲子营
欢迎爸爸妈妈带上孩子来参加
期待再相见!




愛love
欢笑laugh
生命力life

7.14-7.15
正念亲子营
报名热线:13705876166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人生勝利組?!

那些年我們也有的孤單

挫折與希望

擁抱黑暗的光亮

8月5日邀請您與家人一起來個~ 正念親子遊戲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