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念家庭,與幸福有約

😘😘😘正念家庭,與幸福有約😘😘😘
親愛的父母,您有以下煩惱嗎?
為什麼?
→兒子哭鬧,我就忍不住發怒,巴掌就揮下去
→對孩子就是不耐煩,聽不下孩子說什麼
→我明明很愛孩子,但是沒辦法不罵他
→只要我一不注意孩子,孩子就出狀況,很難放鬆心情
→孩子總是用傷害自己威脅我答應他的要求?
→孩子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要做功課?
→只是要把電視、電腦關掉而已,有這麼難嗎?
→孩子沒辦法學習自我管理和自我節制?
→想要關心,了解孩子,卻有代溝和距離,孩子不想溝通?
→常常為了孩子、家人忙得精疲力竭,感覺沒有自我
華人正念減壓中心特別邀請國內知名親子教養專家 林麗玲 老師
開辦下列四場家庭講座,歡迎家長共襄盛舉
時間: 星期六下午2點半-4點半
3/26圈起幸福~正念系統教養(已完成)
4/30育建幸福(一)~正念啟動孩子EQ (已完成)

還有二場喔!

5/28育建幸福(二)~培育孩子的自律力 

6/18幸福心溝通~扭轉家人關係的對話
瞭解更多報名資訊,請洽下方連結

http://www.mindfulness.com.tw/course/detail/8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人生勝利組?!

那些年我們也有的孤單

挫折與希望

擁抱黑暗的光亮

8月5日邀請您與家人一起來個~ 正念親子遊戲坊